牛扎饼饼_

咸甜爱好者

【农坤】媳妇太受欢迎怎么办(上)

 -媳妇太受欢迎怎么办

 

-我需要霸总上身还是乖乖当小奶狗

 

-看农农委屈倒苦水!

 

 本文纯属好玩,人物OOC,都是我瞎掰的

 

 

1L-楼主

 

紧急求问各位大神,请问,自己的媳妇太受欢迎了怎么办啊

 

2L

怎么个受欢迎法?楼主说来听听啊

 

3L

楼主的问题仿佛有一股强烈的醋意啊,我赌5毛楼主占有欲强。

 

4L

+1

 

….

 

陈立农看着眼前越来越多的回复,不仅扶额。这,都得怪他的媳妇太受欢迎了。

 

 

陈立农早在一年前就已经结婚了,结婚对象是一个漂亮至极的人,白皙小巧的脸颊,像牛奶一样滑腻柔软的皮肤,以及一双含情的大大的眼睛。偏偏这个可人儿却美丽不自知,可爱不自知。对所有人都又可爱又温柔…于是沾惹了一堆仰慕者。

 

他的这个结婚对象,叫蔡徐坤。

 

 

上学的时候,陈立农比他小一届。那时候陈立农耳边经常充斥着

“唉!听说蔡徐坤学长今天又被表白了”

“唉!今天xxx体测摔倒了,蔡徐坤学长当时在旁边计时来着,二话不说,就把人抱起来去医务室了。”

“唉唉唉!听说蔡徐坤学长又考了第一,简直神了”

 

 

起初,陈立农心里还暗自骄傲,毕竟蔡徐坤和他是青梅竹马,两个人互相表明心意已经很久了,他早就把蔡徐坤划为了自己的所有物。可是…

 

“唉!你们快去看啊,蔡徐坤学长和校花走一起呢,我的天啊真是太养眼了。”说这句话的人一边说一边给陈立农疯狂的眼神试探。

 

所有的自信在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被瞬间击垮,陈立农不仅恨的牙痒痒,好啊蔡徐坤,当众给我带绿帽子。

腾的站起来就冲出了门外,陈立农顶着怒火上了楼,迎面就看到了蔡徐坤抱着一堆书和校花走过来。

 

“唉,农农!”看到陈立农上来了,蔡徐坤赶紧打招呼,眉眼弯弯,眼睛里像有小星星一闪一闪的。

 

偏巧校花离他离的很近,两人都快贴一起去了。

 

陈立农心中火气更甚,却在接受到校花瞟来的挑衅眼光的时候,一句话都不想说。转身就走。

 

“农农,你怎么了”看到人怒气冲冲的扭头就要走,蔡徐坤不仅一头雾水,却没来由的有些慌张,抱着一大堆书就要去追他。

高耸的书挡住了眼前的视线,蔡徐坤追上去的步子又快,果然在跑下楼梯的时候被绊了一跤,稳稳当当的向楼下面砸了下去。

 

“啊!!!”

 

陈立农回头就看见蔡徐坤向自己砸了下来,吓得赶紧伸出了手臂。

 

两个人就这么撞在了一起,书掉了一地。

 

 

蔡徐坤把小脑袋埋在陈立农的胸口,脸颊绯红。受到惊吓人眼神晃动,嘴巴不自觉的嘟了起来。

 

“你干嘛!都怪你害我摔跤。”

“我错了,我错了”见他委屈巴巴的样子,心底的气早就一溜烟跑走了的,陈立农赶紧认错。

 

结果等蔡徐坤刚抬起头,就看楼梯围了一票子人,全部都是看热闹的,还有人对着两人犯花痴,冒粉泡。他的脸皮本就薄的要命,唰的将脸又埋进了陈立农怀里不愿意抬头,耳朵尖都红的出血。

 

抱着怀里的香软,陈立农还不忘记用手捏了捏他软软纤细的腰。

 

“坤坤,你能不能先起来..”

“…..”

“嘶..我的脚…”

 

听见身边的人抽气,蔡徐坤才又抬起头,发现陈立农皱紧的眉头。

 

“农农!!你没事吧。”

 

 

不负众人所望的是,陈立农果然还是被送去了医务室。

 

“从楼梯上摔下来骨折了,这几天好好休养。”医务室的老阿姨平淡的说着,仿佛骨折对于一个学生来说见惯不怪。

 

“医生姐姐,农农的脚多久才能好啊,这几天要注意些什么吗,会很疼吗,都怪我是我刚刚没站稳”

 

本来一脸云淡风轻的老阿姨望了眼蔡徐坤,看人眼眶红红的,长的也实在是水灵秀气,语气竟然也柔和了几分。“别担心,问题不大,过几天就好了”

 

陈立农就坐在旁边静静的听着两人的交谈。不仅心中狂叹

 

“媳妇太受欢迎怎么办!!就连医务室的母夜叉也能因他变温柔啊”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陈立农就这样把事情给网友们说了一遍。

 

5楼

妈呀我好羡慕楼主有这样漂亮的媳妇啊

 

6楼

我看到了爱情

 

7楼

楼上别打岔,后来呢,后来发生了啥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来?

 

“农农,你今天究竟怎么了啊”蔡徐坤一边给人削苹果一边问他

“没有..就是听别人说你和校花站在一起很般配”陈立农说着又有点火气,不仅逗的蔡徐坤咧开嘴笑。

 “哈??不是啦,是班主任找我们有事,我又刚好收了作业,就和她一去过去而已。”看着躺病床上扭着头有点心虚的人,蔡徐坤用手敲了一下陈立农脑袋

“你!这么点事就吃醋了?”

“我就吃醋,你以后和那个女生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!”

 

陈立农一把抓过了蔡徐坤,死死把他按在了怀里。

 

直到听到怀里的人闷闷小小的传来了一声

 

“好..知道啦”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8L

卧槽。这就是爱啊这就是爱啊

 

9L

楼主,你还有什么不知足啊!你媳妇明明又听话又宠你!

 

10L

就是啊,你还有啥不知足,人心里明明就只有你啊!

 

11L-楼主

你们别着急啊,后面还有呢QAQ

 

TBC

说不定这个我会写多一点..也可能就 上 下 就完结了。(跪滑

评论(2)

热度(157)